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來金門海洋藝術季、拍美景、打卡,拿禮物抽大獎哦

大家都去 金色寧境 打卡了嗎?

今年海洋藝術季邀請10組來自金門在地、台灣、日本、墨西哥藝術家團隊,在金門特有的戰地遺址、歷史聚落、自然地景裡,譜出絕美地景藝術裝置。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風貌,都值得賞玩品味。

金寧鄉公所再加碼舉辦拍照打卡拿禮物抽大獎活動,快跟著跟著金色寧境的旅遊地圖 12/12前,趕快來打卡,把美好回憶和足跡留在金寧,拿禮物抽大獎吧!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2021金門海洋藝術季-出遊打卡趣

*活動期間:2021.11.1(一) ~ 12.12(日)

*活動方法:

️於海洋藝術季【十大地景藝術作品】拍照並打卡(所在地點)上傳至IG或FB。

*️公開分享活動貼文。(一定要設公開否則無法確認資格)

*️至兌換處出示各景點打卡認證照,即可獲得相對應獎品乙份

*完成5張景點合照⇾可兌換精美禮品

*完成所有10個景點合照⇾獲得抽獎券

*鄉長阿俊再加碼~完成所有景點打卡的前700名將加贈暖心的可愛動物小毛毯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兌換時間:11/1每日早上9:00~17:00(休息時間中午12點~13:30不受理兌換)

*兌換地點:平日(週一至週五)於金寧鄉公所農觀課(2F) 兌換,假日(週六、日)於金寧鄉圖書館兌換。

*兌換提醒:需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及臉書帳號認證完畢才可獲得相對應獎品乙份。

*抽獎獎品|

iPhone 13 (1名)、AirPods Pro (1名)、Nintendo Switch (1名)、Dyson 吹風機 (1名)、Dyson 吸塵器 (1名)、米家掃拖機器人 (1名)、SHARP 6L清淨除濕機 (1名)、家樂福500禮物卡 (30名)

*抽獎方式|於活動結束後會在 FB 公布幸運得主喔!

*注意事項*

1. 活動中獎人需同意姓名、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之蒐集與使用。
2. 個人臉書,IG貼文須持續保存至抽獎公布後,於抽獎前刪除貼文者視同放棄抽獎資格。
3. 若經查明若未確實完成所有活動任務,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抽獎與得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4. 嚴禁同時以多個帳號參加活動,若遭檢舉或主辦單位發現,將撤銷其得獎資格,如有不實或不正當之參與行為,主辦單位有權直接取消其得獎資格。 5. 以上活動內容,金寧鄉公所保有最終解釋權及更改之權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