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如何來民宿

前來民宿的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

本民宿可代為推薦常配合的車行,可自行聯繫或請車行主動連繫承租摩托車或汽車等相關事宜,機場至車行免費接送。 
若租的是機車,在上班時間內的班機亦可請車行代為運送行李。
金門的道路寬敞,非常適合自駕遊,除了市區巷道,絕大部分的地點都很好停車,且不收停車費。
可租GPS。
車行會附贈標註旅遊重點的地圖。
民宿住於山后民俗村,附有免費公共停車場,停車後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民宿。


計程車

機場外排班計程車,至山后民俗文化村,車程約15-20分鐘,車資台幣350元。
碼頭外非班計程車,至山后民俗文化村,車程約30-40分鐘,車資台幣500元。  

公車

背包客可體驗金門公車,不擁擠,幾乎隨時都有座位,透過車窗繞進村落中看生活風景。 

機場:搭乘No.3(往山外方向)公車,車資兩段24元/人,至山外車站轉乘No.25(往山后方向),一段票12元/人。

碼頭:搭公車至金城車站,車資一段票,金城車站換搭:紅1,藍1,No.2,No.3,至山外車站,轉搭No.25(往山后方向);或,No.5,No.5A,至沙美車站,轉乘No.31,至山后民俗村。
公車時刻表可向機場內遊客服務中心免費索取。
金門公共車船管理處公車時刻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