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如何訂房

訂房辦法:因為民宿房間數少,為了尊重您的權益,也為了我們方便管理,本民宿僅接受預約訂房

1、請以電話 0935-001-434 或E-MAIL:sun.oh@msa.hinet.net Line:kannhouse等方式詢問欲住宿日有無空房,並確實告知: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住宿日期、住宿人數、撘乘班機時間及起飛地點(請先行訂妥機位)。


2、請於回覆訂房3日內,匯款、或ATM轉帳訂金,訂金為房價的1/3
(為保障自己和別人的權益,以匯訂的先後保留房間。3日內沒匯訂自動取消,不再連絡,特殊情況請電話先告之。)

3、以簡訊或e-mail告知訂金匯款資料(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作業。


訂金匯款帳號:
*台灣的朋友,可使用銀行匯款:
          台灣銀行公館分行 銀行代號: 004
          帳號:034004966248
          戶名:闞宏瑩

*大陸的朋友,可使用微信支付(付款後請以微信kanhungying告知)

*跨國的朋友付款可選擇 paypal:cathy.kann@gmail.com


**如何你很害羞,我們也提供線上訂房,請點搶先訂房

  線上訂房可提供信用卡、行動支付等多項方式可供選擇


*如有取消,請於預定住宿日之前一星期告知,逾期則不予退還。
*颱風及霧季造成之天候因素不在此限,可全數退還。
*住宿餘款可給付現金,亦可信用卡付款。我們可以使用國旅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