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分享民宿客人george的照片

依接到訂房的時間來說,gorge&MEIK是我接到的第一組長住的客人,george長年在國外工作,為了好好跟小朋友相處維繫感情,父子二人一起來金門玩了二星期。

一開始我也有點擔心,二個星期和陌生人相處,如果合不來怎麼辦?好佳在,george是個開朗、隨和的帥爸爸,MEIK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GEORGE還有好手藝,我有幸吃了幾次他的手藝哦,有咖哩飯、義大利麵等,這二次美食還跟其他的民宿主人一起分享呢,大家都吃喝得很開心,聚餐時間相當愉快,george的手藝好,我民宿提供的新鮮迷迭香和羅勒應該也居功不小吧。(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

哈哈,我大概是少數會吃客人的飯的民宿主人吧。

george、MEIK,歡迎你們再來金門玩哦。

george在facebook上分享了照片,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george提供的金門海珠民宿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