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金門星光節長達二個月,拍美照首選

自三月底起至五月三十日止的金門星光節,有二個可愛的燈區:瓊林聚落的傳藝風華燈區,及蘭湖週邊的動物星光燈區。除了拍不完的燈飾,每周末都有精彩的無人機燈光秀及藝人表演,大人、小朋友都可以找到喜歡的部分,是親子同樂的超高CP值景點。


先看看由300架無人機組成的燈光秀。(版主剪輯版)

長達二個月的星光節,每個周末假日都會有表演,而且不會一成不變,是有變化型式的哦,多看幾次都有趣。

無人機燈光秀觀賞位置

蘭湖~最佳觀賞點除了社福館前空地之外,可於九曲橋、停車場空地,社福館前左前方燈區都是官方推薦的觀賞點。

重點活動:造型燈區

「金門星光節」的二個燈區分別在瓊林、蘭湖畔,都是創作者投入心血完成的作品,造型多元有趣。

簡介一下背景:2021台灣燈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交通部觀光局將「傳藝風華燈區」及「動物星光燈區」燈組移展金門,金門縣政府將其化身「金門星光節」,展出時間長達兩個月(3/28-5/30)。

 

喜歡看表演的朋友,研究一下節目表,不要錯過喜歡的藝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