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2021烈嶼春季綠石槽 打卡抽獎還有攝影比賽

#綠石槽 #春季限定

位於烈嶼的南山頭海岸,除了有壯觀的峭壁玄武岩,每年3月初至4月底,更有春季限定的綠石槽,綠藻生長在整齊岩石上,形成特殊的海岸美景,退潮露出時彷為海岸線舖上一條抹茶地毯。

為此,烈嶼鄉公所今年舉辧了攝影比賽及網路拍照打卡參加抽獎等多項活動。

※綠石槽攝影比賽:2021年6月1日至6月30日收件,把握時間快來拍美景吧。

比賽資訊:綠石槽攝影比賽

※拍美照網路打卡抽大獎:5月31日前上傳照片至個人臉書,同時tag 「烈嶼綠石槽」及「烈嶼鄉公所」,需有30字敘述,貼文完成後分享至「樂遊烈嶼」臉書社團,即可參加抽獎。

各界攝影高手或愛好美景的網美網帥們,快來拍攝參賽~~

其它遊程資訊:https://reurl.cc/QdjnK5



☎️訂房專線:0935001434
📬搶先訂房:https://goo.gl/eAWJFR
🎊官網:sun-oh. blogspot. com
📨cathy.kann@gmail.com
📌網路自訂機票:
1、立榮航空: https://www.uniair.com.tw/uniweb/index.aspx
2、華信航空:https://www.mandarin-airlines.com/
#金門古厝民宿 #山后民俗村 #傳統閩南建築 #山后海珠民宿 #山后海珠咖啡民宿 #Quemoy #金門國家公園 #nationalpark #kinmentravel ‪#‎台湾行きたいわん #ig_today #ig_quemoy #ig_travel #ig_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