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金門自由行 四國語音導覽隨身

掃描導覽牌上的QR code  就可以聽到4種語言的景點語音解說
來金門旅遊的個人旅客,不必再因為沒有導遊的解說而感覺無法深入了解金門各個景點的故事囉。

看過來~看過來~認明這個小小的金門電話亭導覽牌,在金門的六十個景點,只要看到這個可愛的小牌子,拿出手機,掃一下QR code,就會有景點解說的語音導覽,讓導遊隨時就在你身邊哦。還有還有,語音導覽另外有英、日、韓等三種外語的建置,外國朋友再也不必因為語言障礙而和金門有距離了。

行動科技的進步,各項功能的擴充,讓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旅遊也可以好好運用這項行動裝置囉,自由行的旅客不必帶著大量的紙本資料增加隨身行李的重量,輕裝簡行旅遊更自在,中文之外,再加上:日、英、韓,等三種語言,國際遊客更方便了,你有外國朋友想來金門玩嗎?記得推薦使用語音導覽哦。
語音導覽牌位置~資料來源:金門觀光旅遊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